logo

Loading...

PayNow立吉富

交易安全

background

交易安全機制

SSL 加密機制簡介

Secure Sockets Layer (SSL)

SSL 由 Netscape 首先發表的網路資料安全傳輸協定,是利用 RSA 公開金鑰的加密技術來做為用戶端與主機端在傳送機密資料時的加密訊協定,此技術目前已被廣泛使用。

SSL 的過程是買家以 SSL 加密的方式將信用卡卡號傳給店家,店家再將卡號與金額以 SSL 加密的方式傳給銀行,店家在取得銀行的授權之後再通知客戶完成交易。

通訊協定將網頁以及伺服器之間的資料傳輸加密起來,這個加密的措施能夠防止資料竊取者直接看到傳輸中的資料,像是密碼或信用卡號碼等。

幾乎所有處理具有隱私性資料、財務資料或者要求身分認證的網站都會使用 SSL 加密技術。

當您看到您的網頁瀏覽器上的網址http後面多加一個”s”(即為https),就代表您已經進入有SSL保護的網頁當中。

伺服器數位憑證

SSL Secure Server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伺服器數位憑證是為了讓買家能更安心的使用線上交易的網路安全護照,一般是由認證中心所檢測伺服器主機產生的公開金鑰後發照的。 (全球認證中心,例如:Entrust、Thawte、Verisign)

PCI 資訊安全標準規範

PCI DSS

本公司已符合支付卡產業的各項規範,每年都有通過PCI DSS 自我評估問卷與網站掃描,想知道更多有關 PCI DSS 相關資訊,可前往 PCI DSS 官網查詢。

PayNow交易原則

原則條列

  • 使用 PayNow 代收代付金流服務,不向買家收取手續費。
  • 買家信用卡帳單上顯示的店家名稱形式:立吉富-商店名稱

買家可以使用之卡片

creditcard
scroll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