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ading...

PayNow立吉富

政策與條例

background

安全宣告

本機制是由立吉富線上金流股份有限公司與銀行共同結合的公正第三者,您可以安心付款。

當您於我們的商家網站消費後,所收到的信用卡交易明細單的消費說明欄上將為立吉富-商家名稱,特此公告。

PayNow 線上刷卡機制直接取得授權,當您送出信用卡資料時,會直接連接至刷卡認證中心,即時回應刷卡成功或失敗,請安心付款。

PayNow 線上刷卡機制是經由國際認證標準 SSL 安全加密機制,確保您所提供資料絕不外洩。

PayNow 已符合 PCI DSS 資料安全標準規範,遵循 PCI DSS 嚴格的資料保護標準與認證。

security

隱私權政策

本網站是由立吉富線上金流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為了保護買家個人資料及維護線上隱私權,謹以下列各項聲明,說明 PayNow 價金信託在線上收集與使用買家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

為了保護您的權益,建議您詳細閱讀「PayNow 價金信託隱私權政策」,若您有任何疑問,請與 PayNow 客服中心聯絡,我們會儘快回覆。

privacy

PayNow 價金信託隱私權政策

(1)個資宣告
1. 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服務是由立吉富線上金流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為了保護消費者個人資料及維護線上隱私權,謹以下列各項聲明,說明 PayNow 平台服務在線上蒐集與使用消費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22,090,111,148)
為了保護您的權益,建議您詳細閱讀「PayNow 全方位金流服務隱私權政策」,蒐集方式是透過加入會員,或賣方轉來買方資訊,並經過買方同意加入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2.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網站類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姓名、地址、行動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等資訊。
3) 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統一證號、稅籍編號等資訊。
3.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會員之個人資料將用於本公司營運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消費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4) 用於物品寄送:於交寄相關商品時將消費者個人資料利用於交付給相關物流、郵寄廠商用於物品寄送之目的。
5) 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消費者所提供之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6) 行銷:本公司將利用消費者之地址及郵件、電話號碼進行本公司或合作廠商商品之宣傳行銷。
7) 運用:PayNow平台服務所蒐集之消費者的姓名、電話等資料,主要是為了使買賣雙方順利完成交易,且提供會員查詢交易付款狀況、貨品運送進度及各項行銷活動資訊等服務。因此得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予信託銀行和相關機構進行蒐集、處理或利用。
4. 消費者個人資料之權力: 消費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第三條得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5.消費者可來電(親洽)洽詢本公司客服進行申請
(2)信用卡資料
PayNow 平台服務 對客戶交易時所輸入的信用卡號與有效日期,係透過封閉專線與金融機構間傳輸,而非經由開放的網際網路傳輸,PayNow 平台服務並無法取得或留存。
(3)資料安全
本機制對客戶所有重要的個人資料,均經由有安全措施裝置的主機 (Secure Server) 以經編碼處理的安全模式 (Secure Sockets Layer) 傳輸,此安全模式係遵循國際認證之標準,以保護客戶資料的安全性。
(4)連結
「PayNow平台服務」網站中可能有其他網站之廣告或網頁的連結,這些廠商或網站也會有其個別的隱私權政策,均與「PayNow 平台服務」無關。

一、個人資料之收集

  1. 當您使用PayNow平台服務的付款機制,PayNow平台服務 將會取得其交易資料,例如:消費者姓名、電話。
  2. PayNow平台服務 對客戶交易時所輸入的信用卡號與有效日期,係透過封閉專線與金融機構 (包含凱基/遠東/彰化銀行與聯合簽帳卡中心) 間傳輸,而非經由開放的網際網路傳輸,PayNow 平台服務並無法取得或留存。

二、個人資料之運用

PayNow 平台服務所收集之消費者的姓名、電話等資料,主要是為了使買賣雙方順利完成交易,且提供會員查詢交易付款狀況、貨品運送進度及各項行銷活動資訊等服務。因此得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凱基/遠東/彰化銀行與聯合簽帳卡中心和相關機構進行電腦處理及利用。

三、資料安全

本機制對客戶所有重要的個人資料,均經由有安全措施裝置的主機 (Secure Server)以經編碼處理的安全模式 (Secure Sockets Layer) 傳輸,此安全模式係遵循國際認證之標準,以保護客戶資料的安全性。

四、連結

「PayNow 平台服務」網站中可能有其他網站之廣告或網頁的連結,這些廠商或網站也會有其個別的隱私權政策,均與「PayNow 平台服務」無關。

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PayNow 價金信託與商家、買家應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尋最佳解決之道。

scrollTop